相信 上帝我想,我願意相信一切自有安排,我祈求 上帝,我願意將那一切交付與您,祈求您給我力量,我願意讓那悲傷一次一次的從我心裡流過,祈求您,洗滌那些悲傷,一次一次的,那些傷痕會被撫平...。雖然有很買屋多的不愉快,但我還是希望如果有天事情被揭發,妳可以被原諒,這世上有很多的不公平,我們在乎一個人,並不代表,他一定要完全屬於我們,太「過」的在乎,只會使人窒息,也許你會覺得,終於離開了她,但,你愛宜蘭民宿的是同一個人,你在她的身上,找到當初和你的太太一樣的氣息和溫柔,只是生活讓人把最初衷給忘了,陶子說,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為什麼現在的感覺跟當初不一樣,其實,那是一個一個階段的不同,並不是誰變了。聽到酒店經紀好多外遇的事情,令人氣憤,但,更令人心疼那受傷的人,有人說,男人十個有八個九個都是這樣,當他意圖不軌的時候,就會開始跟妳訴說他的太太如何如何,總是怪罪妻子的個性或事情,但可能他早就與別人在一起,烤肉或喜歡上另人,其實這樣的「罪」到底該說是妻子的錯嗎?心不在家庭了,怎麼會有心與太太相處?有人說,這樣的女人很過份,知道別人有家庭,還是跟他在一起,很傻也很笨,或許吧,或許有天她也和他在一起了,而節能燈具他又遇上了喜歡的人,她才會知道自己做的事,很糟。她說,這當中她也期待破鏡重圓,但他並沒有令人原諒的理由,她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復元,想要離開那樣的環境,展開新的人生,我說,不管是什麼樣的階段,賣房子妳都應該要有妳自己的人生,別人的錯,讓別人去承擔,但殘忍的是,傷人的人,痛的是被傷的人,就好似一個人拿劍刺了我一把,傷人的是他,痛的是我,卻不是他,就好似一個人說謊騙了她,說謊的是他,但傷心的是找房子她,卻不是說謊的人,為什麼難受的是被傷害的人,而不是那些傷人的人?如果他們有理由過著快樂的生活,那我們比他們更有權利擁有更多快樂,他離婚了,慶幸,慶幸他太太離開了這樣的男人,這是件好事,我們相信太平洋房屋 上帝,相信一切自有安排,並不是相信 上帝會替我們討回公道,他們所做的,那些後果是他們一定會承擔到的,這是自然的定律,眼看,有很多的不公平,但我們不知道這當中的安排,不必假裝堅強,更不必再讓自己房屋貸款悲傷,順其自然,然後,相信 上帝,將一切交付於祂。加油,我會一直為妳加油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34kmrd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